现场报到日期 2019-07-26

00

DAY

:

00

HOUR

:

00

MIN

:

00

SEC

会议简介

各位骨科同仁:

你们好!

健康中国,是我们走向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路标。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这里汇聚了我国一流的高校、一流的研究所、一流的医院,因此,北京的医生在健康中国战略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我国社会的现代化进程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使骨科医生在人民健康和家庭幸福中的作用愈来愈大。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我们走出国门学习先进的诊疗技术,使我们的临床医疗水平不断提高。摆在众多中国骨科精英面前的重任是用我们先进的骨科技术造福养育我们的人民、用我们的创新影响并推动中国乃至国际骨科事业的发展。

北京医学会骨科分会历经40年来几代人的发展,成为了一支被中国骨科界广为认可的精英团队。2002年首届北京骨科年会胜利召开,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2017年我们首次赋予这一骨科盛会“长城骨科论坛”的桂冠并成功举办了首届“京沪骨科峰会”,促进了南北两地同道的深入学习交流。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前辈和同道,不断自勉,勇于担当,依托学会的平台,坚决贯彻中央“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在引领中国骨科发展、推动医疗体制改革和“健康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书写出中国骨科事业的新篇章!

2019年7月我们将迎来“第三届长城骨科论坛、第三届京沪骨科峰会、第四届北大骨科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北京骨科年会(BOA,预祝本届盛会圆满成功!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

北京医学会骨科学分会


MORE >

会议动态

MORE >

特邀嘉宾

MORE >